人民网>>体育>>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全运赛事

全运会女子十米台 奥运冠军陈若琳无缘奖牌

马明玉

2013年08月30日12:29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运冠军陈若琳无缘奖牌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马明玉发自沈阳)昨日,全运跳水比赛女子十米台决赛中,四块奥运会金牌获得者跳台公主陈若琳爆冷无缘奖牌,以399.30分排在第四位。此外,我省选手刘蕙瑕以394.00分位列第五。

在决赛中,陈若琳首轮试跳就表现欠佳,仅排在第7位。随后,尽管状态稍有好转,但总分与斩获冠军的13岁山东小将刘昕仍相差15.5分。在之前的女子双人十米台上,陈若琳与搭档吴圣平仅获亚军,而随着女子十米台单人决赛结束,陈若琳在本届全运会上无缘个人金牌。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于陈若琳的失常发挥,夺得亚军的江苏队小将吴圣平说:“她前几天有些感冒,可能还没好吧。”

陈若琳发挥失常,她在巴塞罗那世锦赛上的搭档刘蕙瑕得到了我省游跳中心主任马剑平的肯定。“她发挥得非常好,赛前我们的目标只是前八。”

(责编:实习生 张超毅、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