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

全运纵览:老将再战全运会 看淡成绩超越自我

杨磊

2013年09月02日15:4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高娥(51岁)

昨天,代表上海军团参赛的高娥在女子飞碟多向决赛中,通过单发决胜击败自己的高徒刘英姿,将金牌收入囊中。 

1962年出生的高娥,从1983年征战第五届全运会开始,把三十年的岁月留在了飞碟靶场上。作为八朝元老,高娥是全运会的活化石。也许是她的传奇色彩太浓厚,夺取金牌后,记者们将她团团围住了十几分钟,似乎在她的身上,有挖不完的故事。从1976年练射击开始,高娥在亚运会、世界杯世界杯总决赛和世锦赛等重大比赛上都拿过金牌,唯独还没拿过奥运会冠军,这也令她感到特别遗憾。拿到一块全运会金牌,是高娥运动生涯的新高度。或许这个全运会冠军可以进一步刺激这名51岁的老将,在未来几年里再有新的爆发。如果高娥状态保持得好,能顺利抢到巴西奥运门票,那将是另一段传奇。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