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

十二运射击比赛 赵源龙创青海10米气手枪新史

2013年09月02日16:1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沈阳9月2日电 9月1日,全运会10米气手枪比赛在沈阳柏叶体育馆展开,青海省小将赵源龙在高手林立的预赛中脱颖而出,创造了青海省建国以来在此项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当日上午,在柏叶体育馆展开了10米气手枪的预赛,在拥有奥运冠军谭宗亮的预赛中,青海省出生于1989年的小将赵源龙,不畏众多好手,在首局发挥失利的情况下,顶住压力,以577环的成绩在58名选手中获得了第7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中,前三枪过后,发挥神勇的赵源龙名列第三,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因发挥失利,最终只收获了一个第八名,可这个成绩也创造了青海省在建国以来在此项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赛后,第十二届全运会代表团副团长、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告诉记者,经过多年的发展,青海省竞技体育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参赛的运动员们充满了信心。比赛第一天,能在高手林立的10米气手枪比赛中,青海省运动员赵源龙能取得第八的好成绩,是一个奇迹,也是建国以来青海省在这项运动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冯建平说,这主要得益于青海省体育在近几年的发展思路和青海省委省政府对体育的重视,也是青海全省人民对体育事业发展支持的结果。(张志忠)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