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篮网

KG:依然与前队友保持联系 隆多会带领绿军前进

2013年09月11日13:48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KG:依然与前队友保持联系 隆多会带领绿军前进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报道,加内特最近因宣传自己的新球鞋而来到了中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KG谈到了自己和波士顿凯尔特人之间剪不断的联系。

回到波士顿花园球馆时会怎样?

KG:我还没有想过这些,当然我肯定这一定会让我十分激动,就像当年我加盟凯尔特人以后回到明尼苏达一样。我希望回到波士顿的时候我能保持激昂的状态,但我想我对那里更多的是情绪是感怀。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在波士顿的岁月,我会把这份记忆带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

是否还在于凯尔特人的年轻球员保持联系

KG:都有联系,所有人,布拉德利、李……我几乎是吼着告诉他们,这就是生意而已,我对他们的感情绝不会因此受到伤害。我永远与他们同在。如果他们需要我,我随时都在。我对萨林杰说要好好地,因为我知道他最近有点麻烦。我还打电话给隆多,保证他没事。因为他这个赛季会复出——这些是我对我所亲近的人才做的事。我也会时不时的联系布拉德利和李,保证他们都好。

有关隆多

KG:我觉得我告诉隆多最多的事就是作为一个领袖你必须以身作则,领袖是看你做了什么,而不是你说了什么。我相信他能带领球队前进,安吉也会尽到职责,这支球队一直是赢家是强者,新赛季他们有了新的主帅和新的体系,我祝他们一切都好,我不会抗拒回到波士顿的(作为对手)。

关于在凯尔特人最好的和最糟糕的记忆

KG:最好的当然是2008年夺冠,我与所有曾经的队友都有很多美好的记忆

KG:最糟糕的是2010年总决赛失利,不过我在波士顿的日子里,让我开心记忆比不开心的多多了。

(责编:实习生 张超毅、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