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尼克斯

安东尼:不会讨论明年的事情

2013年09月12日10:54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东尼:不会讨论明年的事情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报道,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作为联盟里的顶级球星,再加上明年夏天有提前终止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权利,卡梅隆-安东尼自然不少被人问到自由球员这个话题,即便是他的朋友。

安东尼和贾森-基德昨天共同出席了一项活动,期间他的前队友、如今篮网队的主教练——基德就问了同样的问题。基德问安东尼是否准备加盟洛杉矶湖人,安东尼并不喜欢对方探讨起这个话题。

“没有,我没有准备那么做,”安东尼说,“我不会让所有人都在第一天就知道这件事情,我不会讨论它。希望你们和你们的球队能够尊重这一点,就是这么简单。”

下赛季结束后安东尼可以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洛杉矶湖人队对他则有巨大的诱惑力。队勒布朗-詹姆斯而言同样如此。不过,他们二人目前都不愿意讨论这个话题,他们只希望为接下来的赛季做好准备。

篮网今夏得到了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贾森-特里安德烈-基里连科等球员,他们迅速跻身总冠军球队行列,而他们的同城兄弟尼克斯同样对阵容进行了升级,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安德里亚-巴格纳尼,此外他们还签下了慈世平、本诺-尤德里。

下赛季,纽约德比将变得更加激烈,而安东尼自然不希望被自由球员的事情影响到自己和球队,至少他们不会让篮网队好过。

(责编:实习生 张超毅、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