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综合消息)安东尼得分里程碑 尼克斯31分狂扫骑士

2014年01月31日21:4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综合消息)安东尼得分里程碑 尼克斯31分狂扫骑士

  新华社华盛顿1月30日体育专电 “甜瓜”安东尼30日在纽约尼克斯队主场117:86狂胜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比赛中迎来里程碑时刻——成为第50位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19000分的NBA球员。

  在这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中,安东尼第一节就砍下18分,全场打了30分钟,最终得到29分和5个篮板。比起自己得分,更让安东尼开心的是球队目前四连胜的状态。“我们在主场现在感觉比以前好多了,我们要保持这个势头,”安东尼说。

  尼克斯开场便打出一波16:4的高潮,之后全队更是火力全开,半场过后以60:36遥遥领先。虽然骑士在第三节曾将分差迫近至15分,但尼克斯的替补阵容在末节摧枯拉朽的进攻让客队只能带着一场31分的大败而归。

  尼克斯队新秀小蒂姆·哈达威本场三分球12投6中,得到29分,6记三分球也追平了队史新秀单场命中三分球的纪录。

  与尼克斯的稳步上升相比,骑士队近期的日子实在难过,10场比赛仅胜3场已够闹心了,另外球队当家小生凯里·欧文居然动起了赛季结束后离开克里夫兰的念头。不过欧文赛后没有谈及个人前途,只是表达了对骑士目前状态的不满。

  “我们最近一直在苦苦挣扎,周围有很多负面的新闻,”此役拿下24分的欧文说。

  在西部的一场强强对话中,金州勇士队主场111:92击败了缺少“船长”保罗的洛杉矶快船队。勇士队库里和大卫·李各得22分,格里芬虽然为快船取下全场最高的27分,但没有保罗梳理进攻,全队本场的命中率只有40.8%。

  另外一场比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主场94:102不敌菲尼克斯太阳队。(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