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恒大成亚冠夺冠最热球队 克莱奥将回穗战恒大

2013年09月20日08:0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克莱奥将回穗战恒大

  昨日,广州恒大凯旋而归,孔卡怀抱爱子,与前来接机的妻子携手走出机场。/Osports

  击败了莱赫维亚之后,恒大亚冠四强战的对手也已经确定,那就是来自日本的柏太阳神。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前外援克莱奥现正效力于柏太阳神,他也将出战和前东家的比赛。

  在去年的亚冠小组赛中,恒大曾经与柏太阳神队有过交手,当时恒大一胜一平,无论是心理还是场面上,都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此番在四强淘汰赛中碰到柏太阳神,恒大上下可谓是充满了信心,最新的亚冠夺冠赔率中,广州恒大高居榜首,排名第二位的是韩国首尔FC,广州恒大半决赛的对手日本太阳神排在第三位,伊朗德黑兰队排名垫底,这也充分反映了恒大的超强实力。

  另外,柏太阳神现在的正印前锋克莱奥也是中国球迷的熟人,这名前锋还归属于恒大,只是被租借给了柏太阳神,恒大昨天也确认:克莱奥将可以在比赛中登场,此前恒大与柏太阳神俱乐部在租借克莱奥的时候签订了回避条款,但是恒大俱乐部昨天确认,由于恒大和柏太阳神之间的租借属于国际转会,回避条款是无效的,也就是说,克莱奥届时可以上场。(郑小龙)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