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全力支持俱乐部征战亚冠 日足协开出破天荒冠军奖

2013年09月25日14:33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足协开出破天荒冠军奖

  日职联的浦和红钻和大阪钢巴在2007年、2008年连续两年夺取亚冠冠军后,在2009年曾创下了4支参赛队全部闯入8强的纪录。之后,日本球队最好成绩仅是八强。为改变日本的俱乐部在近年亚冠联赛中成绩不佳的现状,今年年初,日本足协和职业联盟就做出决定:全力支持日本俱乐部征战亚冠,小组赛客场比赛由职业联盟承担80%的机票费用;进入1/4决赛后,日本足协再额外承担50%的费用。客场比赛时全部以公务舱计,包括18名球员和11名工作人员共29人。

  在柏太阳神闯入4强后,日本足协和职业联盟再次表示:如果柏太阳神能够淘汰恒大晋级亚冠决赛,将从日本足协获得超过200万美元的奖金;如果最终赢得亚冠,除了亚足联颁发的150万美元冠军奖金外,柏太阳神还将从日本足协处领到150万美元的奖金。

  这一笔总额高达500万美元的奖励,虽然比起恒大来算不上什么,但对于柏太阳神而言已是巨大的刺激。(白云)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