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第15届亚洲赛艇锦标赛安徽六安开桨

2013年09月25日20: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15届亚洲赛艇锦标赛安徽六安开桨

  第15届亚洲赛艇锦标赛25日在安徽省六安市月亮岛水域开桨,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名运动员将在此间参与16个项目的角逐。

  亚洲赛艇联合会秘书长李基铉在开幕式上表示,此次亚洲赛艇锦标赛吸引了亚洲各国和地区最有实力的选手参加,这次比赛是亚洲赛艇选手展示实力的舞台,也是选手们为明年韩国仁川亚运会练兵的好机会。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人双桨、男子双人双桨、男子四人双桨等9个男子项目,以及女子单人双桨、女子双人双桨等7个女子项目,吸引了包括中国、韩国、日本、伊朗等国的优秀运动员参加。由奥运冠军唐宾、张杨杨、金紫薇领衔的中国代表队将参加全部16个项目的比赛。

  所有项目的预赛、复赛和半决赛将在25日至27日举行,而各项金牌则在28日和29日决出。

  亚洲赛艇锦标赛每两年举行一届。本届赛艇亚锦赛由亚洲赛艇联合会主办,中国赛艇协会、安徽省体育局、六安市人民政府承办。(记者詹婷婷、刘美子)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