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女排郴州争世锦赛门票郎平望吸取亚锦赛教训

陈文广、周勉

2013年09月27日10:1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排郴州争世锦赛门票郎平望吸取亚锦赛教训

新华网湖南频道郴州9月26日电(记者陈文广、周勉)记者26日在湖南郴州举行的“东江湖杯”2014年世界排球锦标赛亚洲区预选赛决赛(中国·郴州)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女排B组比赛将于27日在郴州拉开战幕。届时,中国女排将与印度、哈萨克斯坦、新西兰韩国队争夺2014年排球世锦赛决赛阶段的入场券。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表示,这次女排结束亚锦赛后,直接从泰国来郴州。在之前的亚锦赛上,中国队球员的发挥有起伏,成绩不是很理想;这一次将吸取上次的经验和教训。另外,这站比赛的其他队实力很强,希望中国队能有所学习、有所进步。

据介绍,女排B组比赛将从9月27日持续到10月1日,中国女排将先后对阵印度、新西兰、哈萨克斯坦和韩国队,其中两支积分列前的队伍将晋级2014年世界排球锦标赛的决赛圈。

本次比赛于27日揭幕,当日将进行两场比赛,下午的首场比赛是新西兰队对阵韩国队,晚上则是中国队迎战哈萨克斯坦队。

郴州是中国女排的“福地”,也是中国女排“五连冠”的起飞地。中国女排结束了在泰国的亚锦赛之后,已于23日晚抵达郴州,并展开备战训练。

此前,在22日结束的男排C组赛上,中国男排以3:0分别战胜中华台北队、沙特阿拉伯队和印度队,以三连胜的出色战绩顺利获得2014年世界排球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