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有望征战到年底 其他中超球队愿意改赛程

2013年09月27日08:2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有望征战到年底 其他中超球队愿意改赛程

  如果进入亚冠决赛,意味着恒大俱乐部要开始调配人员应付未来多线作战。目前恒大在中超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的山东鲁能11分,夺冠已不是问题,面对更加重要的亚冠,恒大的目光也不局限于在中超提前夺冠,因此恒大似乎没有太大的必要去调整中超的赛程。10月20日,恒大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后,距离亚冠决赛首回合(恒大客场)的比赛有将近一周,这足够让恒大调整,而结束亚冠决赛首回合后,恒大迎来中超赛事也有将近一周时间准备。亚冠决赛次回合比赛则是在本赛季中超结束后进行,在11月3日对阵武汉卓尔的中超最后一场比赛后,恒大也有将近一周在主场静候对手。

  其他中超球队愿意改赛程

  中国足协和中超其他俱乐部在本赛季的赛程调整对恒大的帮助极大,尤其是足协杯的赛程调整。按照原有计划,足协杯半决赛两回合分别于9月25日、10月23日进行,决赛计划于11月24日、30日举行。如果恒大进入亚冠决赛,中国足协和北京国安等都同意更改赛程,恒大的足协杯半决赛可能被安排在11月23日和11月27日进行。中国足协同时预留了12月5日、8日两个比赛日,准备安排足协杯决赛。

  恒大曾一度让人担心的是国际比赛日,但到目前为止,除了中超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以及和中国国家队比赛“撞日”外,其他两场国际比赛都在中超和亚冠结束后,对球队影响不大。这甚至有助于国脚通过比赛保持状态,因为一旦恒大赢得亚冠冠军,他们将在国家队集训结束一个月后参加世俱杯。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