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业余冠军赛窦泽成夺冠

2013年09月30日10:1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业余冠军赛窦泽成夺冠

  9月以来,窦泽成炙手可热,迎来了收获的季节。全运会,他率领辽宁队夺得高尔夫男子团体冠军。紧接着,他先后在职业赛和业余赛的顶级赛事中夺冠。

  昨日,中国房山·长阳业余冠军赛在北京加州水郡球会落幕。继上周在这里夺得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后,他又捧起了业余冠军赛男子组冠军。女子方面,王梓漪击败石昱婷夺冠。

  决赛轮,他抓下4只小鸟,但吞下两个柏忌,单轮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由于前3轮奠定了较大的优势,这个成绩足以保证他轻松夺冠。他最终领先第二名张进8杆。谈及决赛轮的表现,窦泽成表示自己的策略并未保守,“该用一号木的时候还是用一号木,5杆洞还是2杆攻果岭,没有特别想名次、成绩之类的。”

  上一周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是国内顶级职业赛事,窦泽成击败胡牧、苏东等职业好手夺冠。业内行家均认为,他已经接近国内一流水准。窦泽成承认现在自信满满,“现在信心确实挺足的。但我觉得国内最顶尖的球手还是阿冲哥(梁文冲)和阿顺哥(吴阿顺)吧,我距离他们还有差距。我并没有感觉自己是明星,我只是个普通学生。”

  接下来,窦泽成将参加南山大师赛、亚太业余锦标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等赛事。其中,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可获得明年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记者张宾)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