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张择憾负早出局 下周搭档费天王

2013年10月01日09: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择憾负早出局 下周搭档费天王

身负中国男网希望,昨天张择在男单首轮挑战托米奇时,一度手握两个发球胜盘局。可惜关键分发球掉链子,张择最终6比7、4比6遗憾丢掉比赛。告别中网,张择将在上海大师赛上和费德勒搭档,“尽量多交流,多学习”。

去年持外卡参赛,张择淘汰了世界排名前十的加斯奎特,带来小小的振奋。再度出战中网,张择坦言自己还是有些压力。不过,输球的原因还是关键分的发球不够给力。“主要是输在了发球上,关键时刻双误太多了。如果处理好,第一盘还是很有机会的。”张择表示,“今天的发挥也不是那么差,基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我这两年也在进步,但在发球和接发球上,和高水平选手还是有不小差距。”

下周开战的上海大师赛,张择将有机会和费德勒搭档出战双打,“我也不是很清楚,突然就接到了通知。第一次和费德勒这样的大牌球员配双打,感觉还是很有压力。当然,这个学习机会非常难得,我会尽量多和他交流,多向他学习。”

(记者毛烜磊)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