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3年东亚运动会

郝运:国际赛场攻自由泳 国内赛场拼蝶泳

许梦楠 郑磊

2013年10月11日13:13    来源:新华体育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郝运:国际赛场攻自由泳 国内赛场拼蝶泳

新华体育天津10月10日电(记者许梦楠 郑磊)第六届亚运动会游泳项目今晚结束了首日比赛的争夺,在最后进行的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中,中国队以7分15秒25的成绩力压日本队获得冠军。作为中国队的主力选手,郝运赛后表示,自由泳是他在国际赛场上的主攻项目。

中国队今天派出了郝运、李昀琦、张杰和汪顺参加4X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这个阵容在当晚参赛的6支队伍中实力突出。比赛中,郝运以第一棒的身份率先出发,游出了1分48秒61的成绩,领先其他选手。接下来的几棒,中国队发挥稳定,最终夺得该项目冠军。

郝运在刚刚结束的沈阳全运会上,获得男子200米蝶泳铜牌。在不是自己强项上取得好成绩,让很多人希望他能在陈寅、吴鹏退役之后接过这个项目的班。但郝运自己表示不会主攻200米蝶泳,“在国内赛场上可能会侧重一下蝶泳,但在国际赛场上,我还是会以自由泳为主。”

由于中国游泳队队员们尚未从全运会的疲劳中缓过来,因此亚运动会上,每名选手只参加一到两个项目的比赛。郝运将参加4X200米接力和400米自由泳的争夺。

在提到即将开始冬训计划时,郝运表示听从教练的具体安排,“暂时还没具体计划,亚运动会结束后先放假休息几天吧。”郝运说。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