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汪顺获200米蝶泳银牌 坦言后半程有些吃力

张天龙

2013年11月14日11:05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顺获200米蝶泳银牌 坦言后半程有些吃力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 张天龙)2013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比赛今天在国家游泳中心开赛,汪顺获得男子200米蝶泳银牌。奥运冠军克洛斯夺冠。赛后汪顺表示,能和奥运冠军同场竞技,有一些压力,但是很兴奋。

上午预赛,汪顺以1分56秒05的成绩晋级男子200米蝶泳的决赛。决赛中,前150米汪顺一直排在第一,领先奥运冠军、南非名将克洛斯。不过最后50米的冲刺,还是被南非人超过,最终以1分51秒94的成绩获得银牌。克洛斯的成绩是1分51秒70。不过赛后汪顺对自己的成绩表示满意:“这个成绩还挺满意的,今天的目标就是1分52秒以内。”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最终冲刺阶段被超过?汪顺坦言,最近训练不太系统,“今天算是正常发挥,因为这段时间没有系统训练,导致后面没有力气了。今后经过系统训练后,会恢复的。”

谈到和奥运冠军,南非蝶王克洛斯同场竞技,汪顺表示很兴奋,但同时也有压力。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