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桥牌女子精英赛在京开幕 北京华远队志在卫冕

2013年10月15日13:3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桥牌女子精英赛在京开幕 北京华远队志在卫冕

  本报讯(记者 王洋)2013年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在京开幕,共有8支队伍参赛。在昨天结束的前3轮循环赛中,卫冕冠军北京华远队以2胜1负的战绩暂列积分榜次席。

  据组委会介绍,这次来京参赛的美国、英格兰、荷兰、瑞典、波兰、印尼、中国和北京华远8支女子桥牌队都是世界顶尖强队。本届比赛设有女子团体和女子双人两个项目,还首次增设了最佳表现奖,以鼓励参赛队和选手发挥出最佳水平。

  作为上届比赛的团体冠军,华远队志在卫冕。队员董永灵表示,“全队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以一次完美的表演捍卫冠军的荣誉。”据了解,华远桥牌队是由北京市桥牌协会组建管理的一支优秀运动队,始建于1980年,30多年来始终是中国女子牌坛的一支劲旅,总共获得过30多次全国冠军。此次参赛的8名选手中,有两人排名世界前十,3人是世界女子特级大师,6人获得过世界冠军头衔,其整体实力不逊于其他7支国家队。

  图为华远队在比赛中。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