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中国女队全胜积分领先

2013年10月15日16:55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中国女队全胜积分领先

  本报讯 2013“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14日在北京饭店开打,在首日举行的三轮比赛中,中国女队发挥出色取得三连胜,积45.24分充当领头羊。

  中国女队首轮在与另一支中国参赛队北京华远的遭遇战中,以12.80比7.20获胜,次轮以15.56比4.44大胜瑞典,第三轮在与波兰队的交锋中又以16.88比3.12再次迎来一场大胜,从而积45.24分领先。卫冕冠军北京华远队同样表现不俗,除首轮输给中国女队外,在第二、三轮连克荷兰和英格兰两个强队,积41.81分位于积分榜次席。

  首日比赛结束后,其余6支客队中世锦赛亚军得主英格兰队在积分榜上位置最高,位列第三。世锦赛冠军得主美国队因阵容有所调整,实力受到影响,在积分榜上暂排倒数第二,瑞典队排名最末。

  本赛事由中国桥协、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北京市桥协和北京桥友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陈君)

(来源:中国体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