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3年东亚运动会

王津生总结东亚运动会 四大特色由天津制造

2013年10月15日14:22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津生总结东亚运动会 四大特色由天津制造

  华奥星空天津10月14日电 (记者 郝铮)天津市委副秘书长、第六届亚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兼执行局局长王津生在点评总结本届亚运动会时,谈到了四大特色,并以此为天津骄傲。

  对于已经进入收官阶段的本届亚运动会整体运行情况,王津生介绍,“第六届亚运动会组织全部工作基本达到了赛前预期的目标。本届亚运动会各项组织工作周密细致。赛会主体竞赛工作运转流畅,高效有序。赛会保障工作精心组织,部署严密,扎实有力。开幕仪式简约不简单。整体进展平稳顺利。”

  同时,王津生用四大特色来描述本出亚运,“首先,竞赛规模大、水平高。本届亚运动会截至目前共打破30余次赛会纪录,而且还涌现出很多优秀运动员和好苗子。”

  “其次,社会关注度高。现场观众数量多,文明观赛。各大媒体都在报道本届亚运动会。第三,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不但在赛场上取得好成绩,在赛场下也增进了交流,增强了友谊。第四是本届亚运动会实现了‘勤俭、绿色、高效’的理念,为今后举办大型赛事积累了经验。”王津生认为,本届亚运给天津留下最为可贵的财富是增加了天津与各国和地区的交流,彼此结下了深厚友谊,为今后的合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