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东莞男篮3:1天津入围半决赛 天津主帅满意表现

2014年02月26日08:03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布朗格林轮番发炮 东莞男篮3:1天津入围半决赛

  CBA季后赛首轮率先被对手拿到赛点的球队,十有八九都会被淘汰出局,只是没想到天津融宝支付男篮会这么快就和本赛季说了再见,不过打光了最后一颗子弹的天津男篮小伙子们可以昂首离开。“相比于之前两个客场,我们的发挥和心态都好了很多。”本赛季最后一次接受采访的总教练张舰赛后对记者说道。

  虽然被对手拿到赛点,不过天津队上下都希望借助主场之利扳回一城。比赛开始后,球队就疯了般和对手展开对攻大战。相比于客场,在主场手感恢复了很多的天津男篮从首节就和对手紧咬比分,半场结束球队只落后1分。下半场三外援登场,天津队的强势表现一度让球迷看到取胜希望,他们不仅在第三节反超比分,还在末节开始阶段,凭借张楠的连续得分,一度拉开5分优势。

  不过东莞队能够拿到联赛第3绝非浪得虚名,最后时刻,正是对方两名外援布朗和格林的轮番发炮,彻底葬送了天津男篮绝地反击的希望。随着球队几次抢投三分不中,只得以5分之差败下阵来,总比分1:3出局告别本赛季。

  “本赛季我们取得了长足进步,但也要看到自身不足,争取球队不断提高,才能真正成为CBA联赛中前八实力的队伍。”赛后张舰总结道。另一场比赛中,新疆队客场113:96击败辽宁队,同样以3:1的总比分晋级下一轮季后赛。

  (记者 张正阳)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