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技高人胆大!跳伞队员空中"摆拍"秀身姿(组图)

2013年10月17日06:34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技高人胆大!跳伞队员空中"摆拍"秀身姿

  国际军体第37届跳伞世界锦标赛将于15日在四川邛崃开幕。今天,八一跳伞队11名参赛运动员在邛崃市体育场进行赛前试跳,绚丽“伞花”轮番绽放,吸引了万余市民参观。据悉,在明天的开幕式上,八一跳伞队还将进行跳伞表演。

  虽然只是练习,但也是选手们向观众展示自己、增加信心的舞台。在今天上午的几次试跳中,无论是个人项目还是集体项目,11名男女运动员都跳得轻松而出色。面对记者的镜头,他们在离机下跃的瞬间纷纷“秀”出最好的自己,女运动员演绎蓝天芭蕾,男运动员玩起了凌波微步,展示了火热的竞技状态和轻松的心态。(来源:中国军网 李建昭 白先林报道)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