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贝利推新书《1283》动情落泪 追忆拒绝披头士

2013年10月17日09: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贝利推新书《1283》动情落泪 追忆拒绝披头士

(体育)(1)足球——贝利推新书《1283》

  10月16日,贝利在发布会上落泪。当日,巴西球王贝利在巴西圣保罗发布自己的新书《1283》。 新华社/法新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巴西球王贝利周三在圣保罗推出了自己最新著作《1283》,在新书的发布会上,还播放了一段贝利职业生涯3分钟的回顾短片,球王贝利在片尾时也忍不住动情落泪。贝利的这本新书,讲诉了贝利球员生涯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并有一些珍藏的图片,贝利发布会现场也透露书中的一段趣事,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当时披头士乐队希望与贝利见面,并愿意为巴西做私人表演,不过最终被无情拒绝了。

  当地时间周三,球王贝利在圣保罗举行新书发布会,贝利的这本《1283》书名取自贝利职业生涯的进球数,并且这本书也仅售1283本,当然每本的价格也不菲,每本的售价为3600美金,并且这本书还将推出50本特别版,售价为5500美金。这本书将在纽约、伦敦和迪拜出售。

  在新书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先播放了一段贝利职业生涯3分钟的回顾短片,贝利球员时代的一个个经典进球被重播,在片尾时候,贝利本人也动情落泪,不住用手擦拭眼角并向到场的媒体致歉。贝利在谈到写这本新书时,坦言希望把宝贵的足球遗产留给下一代:“这就像是一段旅程,让我想起了我父亲常说的,唯一无法打破的纪录是他的,曾经单场比赛打进5粒头球,他还留有报纸为证。我想把这本书当作足球遗憾留给下一代,这里面有许多的足球故事。”

  贝利在现场也讲诉了书中记载的一些趣事,披头士乐队邀请给巴西队表演竟然被无情拒绝。“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期间,当时出道6年,已经风靡全球的披头士乐队的经纪人打来电话,希望和贝利会谈,披头士乐队是巴西队的粉丝,甚至希望给巴西队做私人表演,不过最终被无情拒绝。”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