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拿拳王梅威瑟做借鉴 盼变节奏打出不同打法

2013年10月17日1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拿拳王梅威瑟做借鉴 盼变节奏打出不同打法

资料图:科比。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科比职业生涯里,常被拿来与其他传奇球星做比较,不过,当他形容自己的故事最终章时,他拿一位从未打过篮球的选手、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当作借鉴。

  “或许我不再拥有那么多爆发力,或许我的速度会变慢,但我有其他选择,就像拳王梅威瑟,在那么多年后,他仍旧屹立不摇站在顶端,他能以万变的节奏打出不同的打法,他的拳能快能慢,也能从诡异的角度出击。”科比说。

  36岁的梅威瑟,上个月才打败阿瓦雷兹-阿尔瓦雷兹,保持生涯45战全胜纪录。

  35岁的科比,4月12日因为左脚跟腱受伤,目前正在康复中,除此之外,他也正在调理右膝的伤势,湖人球团并没有告诉外界,这位球星何时会回到球场上。

  科比与湖人的合约在明年到期,他也坦承职业生涯已经接近尾声,“这是最终章,这本书即将合上,只是我还没决定,这本书还剩下几页。”

  在跟腱腱受伤前,科比上个球季平均每场贡献27.3分,这位15度入选明星赛的球员承认,也会怀疑自己,能否再回到高水准演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