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主场战印尼傅博求关注:更能激发全队斗志

2013年10月18日11: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主场战印尼傅博求关注:更能激发全队斗志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前天在广州与队员们道别后,国足主帅傅博又马不停蹄赶到西安,参加了昨天提前为两个亚预赛主场比赛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傅博强调,“与印尼队打平后,让中国队的出线前景不太乐观,但这更能激发全队的斗志,力争在主场与印尼及沙特的比赛中打出最好的竞技状态与精神面貌。”

  三天前结束的中印之战成为外界关注的重点,在发布会上傅博也没有避开这一热门话题。他承认,与印尼队的比赛国足表现并不理想,与大家的期望有一定差距。即将到来的两个主场比赛至关重要,球队将全力以赴,全力打出最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同时,傅博向西安球迷发出邀请,欢迎更多的球迷能够到现场为中国国家队助威,成为中国队在球场上的第12人,在比赛中为国脚增添动力。

  傅博表示,尽管国足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但这种困境会更加激发出球队的力量和决心。自“6·15”惨败换帅之后,国足共打了6场比赛,也在不断总结、吸取教训。目前国足正在重新打造风格,在精神面貌、技战术方面也都有了较大的调整,无论如何,球队都会全力以赴面对每一场比赛。联赛即将进入收官阶段,足协杯、亚冠联赛也面临收尾,傅博称,他将参考球员在最后这一阶段各项赛事中的表现,将最好的球员征召到国家队阵中。

  在发布会上,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戚军表示,11月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对于中国队小组出线非常关键,为此足协上下对于这两场比赛都相当重视。曾经在亚洲杯上两次获得亚军的中国国家队,迫切期望在预选赛能够顺利出线。

  根据赛程安排,11月15日和19日,中国队将在陕西省体育中心分别迎战印尼队与沙特队,届时中国队必须全力以赴。否则再有闪失,将彻底失去进军2015年亚洲杯正赛的机会。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