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艾弗森将于揭幕战退役 曾是11届全明星球员

2013年10月19日10:0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艾弗森将于揭幕战退役 曾是11届全明星球员

费城76人昔日的全明星后卫阿伦·艾弗森昨天确认,他将在76人新赛季的揭幕战上正式宣布退役。

38岁的艾弗森曾是11届全明星球员,职业生涯场均得到26.7分,在史上场均得分榜上排名第6。在这份榜单上,他仅次于乔丹、张伯伦、詹姆斯、埃尔金·贝勒和杰里·韦斯特。作为一名小个子球员,1.83米的艾弗森是场均得分20+的球员中个头最矮的。

詹姆斯日前提到艾弗森时曾盛赞不已:“他是我们见过的最伟大的终结者之一。你不能质疑他勇敢的心,绝不。”作为76人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艾弗森至今仍是费城的英雄,因此76人决定在新赛季揭幕战上为艾弗森举办退役仪式。

(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