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将上演强强对话 巴萨盼梅西健康复出战米兰

2013年10月22日16: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将上演强强对话 巴萨盼梅西健康复出战米兰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即将在22日的欧冠小组赛中对阵AC米兰队,巴萨希望队中球星梅西能以健康状态复出。

  巴萨将于22日的欧冠小组赛中对阵AC米兰,在26日,他们还将与皇马上演本赛季的首次“国家德比”。梅西在对阵阿尔梅里亚队的比赛中因右腿肌肉拉伤退场,休战三周之后,他在19日球队战平奥萨苏纳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了22分钟。

  “我想梅西已经没问题了,”巴萨主教练马蒂诺说,“在潘普洛纳让他踢先发会有点风险,我们进行了一些测试,观察他的反应,因为接下来会有一些重要比赛要打。”

  “他的康复过程很快,比我们想象得都快,”马蒂诺补充道。

  这将是巴萨三年之内第7次与米兰相遇,去年两队作为16强对阵。在两队首场比赛中,巴萨或许低估了对手,米兰在圣西罗收获了一场2:0的胜利,而在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梅西带领巴萨以4:0大胜米兰,并以4:2的总比分逆转进入8强。

  “在我们看来,不管是在去年,还是在明天,我们面对的都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它有着伟大的球员与伟大的传统。”马蒂诺说,“这不是一场走过场的比赛,而会是一场苦战。”

  在此之前,巴萨已经赢下了两场小组赛,目前他们排名小组头名,以2分领先米兰。

  “这是一场具有决定性的小组赛,”马蒂诺补充道,“如果我们赢得明天的比赛,我们就基本确定了出线权。”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