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名将为高球大师赛揭幕 吴阿顺期待再一杆进洞

2013年10月23日17:25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名将为高球大师赛揭幕 吴阿顺期待再一杆进洞

  本报上海10月22日电 记者平萍报道:在极具中国特色的《杨门女将》的鼓点声中,麦克罗伊、亨利克·斯滕森、卫冕冠军彼得·汉森、中国男子顶尖球员吴阿顺等悉数亮相,共同为2013年宝马高球大师赛揭幕。

  去年,吴阿顺在宝马大师赛第三轮打出了一杆进洞,这一幸运至今让他记忆犹新,“期待本周能再次打出一杆进洞。”

  瑞典名将斯滕森相信他的良好状态会延续下去,“2013年是我表现最佳的赛季,我不会就此止步。我会尽最大努力,成为同时赢取联邦杯和迪拜赛的历史第一人。”卫冕冠军彼得·汉森也不甘人后,早早发出挑战,“我知道卫冕之路非常艰难,但当我站上发球台,一切都将以胜利为目标。”麦克罗伊同样表达了对冠军渴望,“我对自己最近的推杆比较满意,相信可以在大师赛上取得一席之地。”

  随后举行的明星球员挑战赛中,明星们在黄浦江边一显身手,进行了别样的“最近球洞”竞赛。

(来源:中国体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