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季前赛-加内特皮尔斯缺阵 篮网97-101不敌凯尔特人

2013年10月24日10: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4日电(胡雪蓉)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主场迎战篮网加内特和皮尔斯没有出场对阵老东家,最终篮网以97-101不敌对手。凯尔特人结束三连败,以2胜6负的战绩结束季前赛。

本场比赛,篮网队多名主力缺阵,绿军旧将皮尔斯和加内特缺席,首发球员洛佩兹、约翰逊和德隆-威廉姆斯均缺阵,基里连科也因伤未能登场。

数据方面,凯尔特人法维拉尼出场24分钟,贡献15分、7个篮板和6次封盖的全能数据,布拉德利得到16分,华莱士面对旧主砍下14分。篮网布拉奇攻下14分和5个篮板,特里得到7分,替补泰勒得到全队最高分15分,埃文斯也有11分和8个篮板的表现。

篮网首发:利文斯顿、杰森-特里、阿兰-安德森、布拉奇、普拉姆利

凯尔特人首发:布拉德利、格拉德-华莱士、杰夫-格林、奥利尼克、法维拉尼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