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弗格森新书引争议 前曼联门将欲与爵爷当面对质

2013年10月24日14:4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弗格森新书引争议 前曼联门将欲与爵爷当面对质

曼联队门将博斯尼奇在23日表示,他希望有机会能和弗格森见面,对老爵爷在新书中披露的一些关于他的内容当面对质。

澳大利亚人博斯尼奇曾被弗格森看作舒梅切尔的接班人,但他自1999正式加盟曼联后,并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在2001年离开球队。

在22日举行的弗格森新版自传发布会上,老爵爷认为博斯尼奇是一名“糟糕的职业球员”。弗格森说:“博斯尼奇加盟曼联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就迟到3小时,而且当时体重超重。”

目前在澳大利亚从事球评工作的博斯尼奇在接受采访时回应说,他希望在下月举行的墨尔本杯赛马大会上与弗格森当面对质。因为作为赛马运动的爱好者,弗格森很有可能届时前往墨尔本。

“如果他来到澳大利亚,我一定会问个清楚。”博斯尼奇说,“我会当面质问他,并让他重复对我的批评,然后我要告诉他我所要说的内容。”

“我承认自己曾超重2公斤甚至更多,但他不能总用我职业生涯中的那一小段时间以偏概全。”博斯尼奇说。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