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2013中超

最后一个主场绿城要给球迷发福利 中场休息抽奖

实习生 李广博 记者 李琛

2013年10月24日16:27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后一个主场绿城要给球迷发福利

下周三,杭州绿城队将在主场迎战贵州队,这将是绿城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绿城如果取胜,将保级成功,关键时候,绿城希望球迷们能选择来到赛场,同绿城共进退。当然,绿城俱乐部也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回报球迷。

中超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基本上确定将在中能亚泰绿城舜天这4队中产生。目前绿城舜天同积31分、亚泰29分、中能28分,从积分上来看,绿城的保级形势稍好一点。但绿城不能大意,最后两轮迎战大连阿尔滨和贵州人和,绿城如果不能拿分,就极有可能被“做”掉。对绿城来说,最后两轮只能完全靠自己了,如果能够获胜一场,绿城保级就大功告成。

最后两轮,中能将迎战舜天国安,以中能队多年保级的“能耐”,这两场拿到4分估计不是难事,亚泰的对手则是申花和宏运,全取6分也不是难事。如果绿城最后两轮全输,就有可能成为另一个降级的球队。在中超赛场上,绿城几乎就没有“场外的能量”,被人围攻、集体做掉的情况并不是没有碰到过。2009年,绿城就曾有过降级的无奈。

绿城唯一有利的是,舜天下轮就将与中能死磕,如果中能输球,降级的悬念可能就不用等到最后一轮了。不过,在中能的主场,舜天想拿分也非易事。如果中能在主场全取3分,保级悬念就还将继续下去。

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为感谢球迷们的力挺,绿城俱乐部发放福利,多重惊喜等你来拿。本场比赛,全场统一票价30元/张。比赛票务销售将从10月25日启动,球迷可在大麦网预定或在黄龙票务中心直接购买。中场休息时举行抽奖活动,将有三名幸运观众各获得一台大金空调的空气清新机,所以请大家务必保管好手中的球票和年卡。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