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奥登时隔4年后首次登场 直言健康走下球场很开心

2013年10月25日08:33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登:健康走下球场很开心 詹姆斯:为他举杯祝贺

北京时间10月25日,在昨天热火击败鹈鹕的季前赛里,新援格雷格-奥登时隔4年后首次登场,虽然只打了4分钟,但距离他上次出现在NBA赛场上已经过去了1400多天,而且他在比赛中还完成了一次暴扣。

“已经过去很长时间,对我来说,这段路很漫长,我已经迈出了一步,丢掉了身上的包袱,很开心能够健康地走下球场。”奥登说道。

虽是2007年选秀大会的状元郎,但由于膝盖伤病,奥登的职业生涯历经坎坷。07-08赛季因膝伤赛季报销一场未打,然后09-10赛季只打了21场比赛就再次伤停。终于,开拓者队失去耐心,在2012年交易日截止前将他裁掉。

“我能感受到他重回球场的激动心情,这是值得骄傲的时刻,他已经离开球场这么久了,第一次触球就完成了一次暴扣。”詹姆斯说道。“虽然我不喝酒,但让我们为他的举杯吧。”

“我知道大家都为我高兴,真切地感受到了大家的关爱,他们在这里支持我让我很开心,”奥登说道。“到今年12月份就要4年了,我才打了4分钟,关键是我能够健康地走下球场,这是最重要的。”

新赛季,热火奥登的薪资在100万左右。在休赛期完成签约以后,奥登一直在热火队训练师的指导下进行训练,每次训练前后都会对膝盖进行评估,目前膝盖的肿胀反应正在消失。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