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骑士本内特表现糟糕 获评20年来最差选秀状元

2013年12月23日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骑士本内特表现糟糕 获评20年来最差选秀状元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在今年选秀会上,拥有状元签的骑士选了前锋本内特。这位状元郎赛季前4战没有任何投篮得手,让外界一阵错愕,至今仅缴出平均2.2分、2篮板的数据,遭美国ESPN专栏作家福特评为“20年来最差选秀状元”,骑士或许该考虑让他去发展联盟磨练后再上阵。

  2013年的选秀会被视为近年来星光最黯淡的一年,大前锋本内特“爆冷”成为壮元,原本他期望能用场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的身价,没想到开季表现却相当“惨烈”,前4战合计15投0中,成了自1985年以来,第5位开季前4场没有任何投篮得手的新秀,而且其他4位还不是选秀状元。

  虽然随后在第5战,本内特终于有一记投篮得手,但开季至今他的表现仍然不及格,出赛20场,平均上场10分钟,仅缴出2.2分、2篮板的数据,命中率更只有27.7%,对此美国ESPN专栏作家福特直言,“虽然现在说这个还太早,但他看起来是过去这20年来,最糟糕的状元,另一个是奥登,他一直在受伤,但当他上场时,他至少还像个第一顺位的球员。”

  不过福特也强调,这并不代表本内特是一名很差的球员,他仍相信这位状元郎拥有不错的天赋,只是欠缺磨练,“我觉得他和骑士队应该要放下自尊心,回到发展联盟去,找回自信心还有状况,然后重新开始。虽然我不认为他有资格当选秀状元,但他很有天分,绝对能比现在表现得更好。”

  在福特的眼里,今年的新秀当中,大概只有魔术榜眼奥拉迪波,以及在开幕战面对热火拿下近乎“大四喜”数据的76人控卫威廉姆斯表现较出色,他们都证明了自己拥有在NBA担任先发的能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