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海峡组合夺冠填补亚洲空白 彭帅:不会忘记这一刻

2013年10月27日2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峡组合夺冠填补亚洲空白 彭帅:不会忘记这一刻

中新网10月27日电 (金鹏飞)北京时间今晚,2013年WTA年终总决赛展开双打决赛的争夺,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力克强敌,成为首对在总决赛夺冠的亚洲球员。海峡组合首次入围年终总决赛就夺得了冠军,赛后谢淑薇用“了不起”来形容这次夺冠,彭帅则表示她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刻。

赛后,主持人对海峡组合表示了祝贺,被问道夺冠后感觉如何时,谢淑薇说道,“这真的很了不起,我们第一次来到总局赛赛场,然后我们夺冠了,每场比赛又如此艰难。”

海峡组合在温网夺得了首座大满贯,如今又在年终总决赛成为首对夺冠的亚洲组合。本场比赛,彭帅/谢淑薇赢得并不轻松,尤其是第二盘,俄罗斯组合维斯妮娜/马卡洛娃展开了疯狂的反扑,两度率先取得破发,但海峡组合两度回破并最终夺得了冠军。

谈到如何遏制对手的反扑时,彭帅说道,“她们真的很紧张。当你想要去赢球时,你会发现会很难控制自己的双手。第二盘她们打得非常好,我们就不停地努力,去抵抗、遏制她们的反扑。我们不想轻易地丢掉比赛,我和我的搭档互相帮助,然后我们就做到了。今年是很棒的一年,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刻。”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