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游泳锦标赛 叶诗文100米蛙获第九无缘决赛

2013年10月28日15:3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游泳锦标赛 叶诗文100米蛙获第九无缘决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继在全国游泳锦标赛女子50米蝶泳预赛上游出第九后,奥运冠军叶诗文昨天再次收获一个第九,未能进入女子100米蛙泳决赛。

  叶诗文本届比赛五天分别出战女子200米仰泳、50米蝶泳、100米蛙泳、200米蛙泳和50米自由泳,正好一天一个比赛项目。首日她夺得了200米仰泳的金牌,次日在50米蝶泳预赛中仅获得第九名。在这几个泳姿中,蛙泳是叶诗文最弱的一项,本届比赛她特意报了两个蛙泳项目,就是希望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这项泳姿的能力。在昨天的100米蛙泳比赛中,她在预赛游出了1分12秒15的成绩,再一次排名第九,无缘决赛。冠军最终由陕西选手贺赟游出,成绩为1分08秒92。

  尽管主将叶诗文折戟,但浙江队依旧保持夺金大户的势头,昨天再夺得三枚金牌,分别为徐嘉余的男子50米仰泳,施迤的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和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

  海军选手昨天也夺得两金,孙梦月夺得女子50米蝶泳冠军,王普东夺得男子200米蝶泳金牌。江苏选手沈铎则夺得女子200米自由泳冠军。

  今晚全锦赛将展开第四日争夺,决出八项冠军,分别是男子50米蛙泳、女子100米仰泳、男子100米自由泳、女子400米自由泳、男子100米蝶泳、女子200米蛙泳、男子100米仰泳与女子4×100米自由泳冠军。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