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纳达尔:希望赛季结束时还能保持身体健康

尚栩

2013年10月29日08:2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纳达尔:希望赛季结束时还能保持身体健康

  新华社巴黎10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2013赛季ATP巴黎大师赛10月26日在巴黎贝尔西(Bercy)体育馆拉开帷幕,种子选手由于直接晋级第二轮比赛,将从10月29日开始登场亮相。在10月28日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头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纳达尔表示,能够再度参加巴黎大师赛,他感到非常高兴,希望赛季结束时自己还能够保持健康。

  纳达尔上一次参加巴黎大师赛是在2009年,对于今年的“回归”,纳达尔说:“能够再度参加巴黎大师赛,我真得感到非常高兴和激动……虽然因为种种原因,在过去几年时间里,我并没有前来参加巴黎大师赛,但是我发现这里的一切还是那么熟悉,场地条件很好,所以如果能够有好的发挥,就应该能够赢得比赛。”

  谈起为即将结束的本赛季设定的目标,纳达尔说:“保持世界排名第一并不是我的目标,我更希望赛季结束时自己还能够保持健康……当然,我也会尽力比好巴黎大师赛和接下来的伦敦总决赛。如果我能够成功保住世界第一的排名,那将是非常棒的一件事,但是如果不能,我也不会感觉遗憾,因为无论如何,2013赛季都将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赛季之一。”

  与此同时,纳达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还表达了对“瑞士天王”费德勒的支持。纳达尔说,虽然在刚刚结束的巴塞尔网球公开赛上,费德勒没能最终夺冠,但是他在这一周里收获了信心,“我敢肯定,费德勒的演出还没有结束,这个冬天他一定会加倍努力,然后再度向世人展示他的伟大。”(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