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瞄准亚冠资格 贵州人和面临杭州绿城死磕

杜锐

2013年10月30日08: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瞄准亚冠资格 人和面临绿城死磕

杭州绿城目前名列联赛第13位,但只有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拿到胜利,绿城才能提前一轮完成保级任务。与贵州人和队的比赛开始前,绿城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拿三分保级”,这对于要为亚冠资格抢分的人和并不是个好消息,因为如果不能在这场比赛中取得理想战绩,人和只能在最后一轮主场“死磕”鲁能

本轮联赛中,杭州绿城如果能够在主场赢下贵州人和积34分就肯定可以提前上岸,而一旦输给人和,绿城最后一轮客场对阿尔滨,保级形势就将非常严峻。在和贵州人和的比赛中,冈田武史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去迎战对手。考虑到贵州人和善于打高空球,杭州绿城赛前重点演练了对高空球的防守。而上周冈田武史还专门前往大连,观看了大连阿尔滨和贵州人和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

贵州人和也不认为面对正在保级的杭州绿城比赛就一定会轻松。本赛季人和面对类似绿城这样采用防守反击打法的球队成绩始终不理想,因此赛前人和队内部普遍认为,客场对阵绿城的比赛结果很难预料,希望另外一场比赛中鲁能能在主场全力击败国安队,这样自己最后一轮回到主场对阵鲁能时,还能拥有争夺亚冠资格的主动权。当然,由于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人和队客场取胜大连阿尔滨,这让人和队在亚冠资格争夺战中稍微领跑了一点距离。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