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亚冠次回合,韩国首尔FC队球迷只有339人

甘慧

2013年10月30日08:40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冠次回合,韩球迷只有339人

亚冠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与韩国首尔FC队2:2握手言和后,11月9日,两队将在广州再战一场,以决定本赛季亚冠冠军归属。

    崔康熙称向里皮学习

  10月26日首尔FC队与广州恒大亚冠决赛的首回合较量中,看台上出现了前韩国国家队主教练崔康熙的身影,他此行的主要目的并不是为了看首尔FC队,而是想近距离向里皮学习。在接受采访时,崔康熙直言“此行目的就是观摩学习世界名帅里皮的排兵布阵和临场调配。不应单着眼于恒大华丽的攻击组合,这支队伍整体的防守能力一样优秀。协防、上抢、压迫性的贴身逼抢,均达到了最高水准。”崔康熙对于恒大的赞赏是全方位的,他说:“尽管恒大客场作战,不过积极的精神面貌令我印象深刻。特别是0:1落后时,全队始终果敢进攻,追平并且反超比分,这点做得非常出色。”

  经过里皮调教的恒大队员给崔康熙留下深刻印象,“郑智在中场扮演防守型后腰的角色,尽职尽责。体现出扎实的组织与防守能力,令人刮目相看。孔卡名副其实,作为全队进攻的节拍器,掌控着比赛节奏,每一脚传球都极具杀伤力。”

    339名首尔球迷来华观战

  28日,首尔FC通过俱乐部官网发布公告:从当日上午10点开始,招募亚冠次回合决赛远征广州的球迷助威团。由于广州恒大决赛主场门票已售罄,因此首尔球迷想赴广州现场加油,只能参加俱乐部组织的助威团。为给首尔FC加油,韩国球迷积极响应,上午报名一开放,立刻满员。2天1夜原定征集153名,3天2夜召集186名,共339个名额,被首尔球迷秒杀一空。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