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低迷希金斯泄愤出局 将母球打出台面观众愕然

范遥

2013年10月30日10:1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低迷希金斯泄愤出局 将母球打出台面观众愕然

  面对马修·史蒂文斯的步步紧逼,“苏格兰巫师”希金斯怒不可遏,因为叫球走位不佳,直接爆杆泄愤,最终以2比6的大比分落败,早早出局。

  前6局,史蒂文斯以5比1率先取得赛点,反观手感极差的希金斯,完全可以用“毫无作为”来形容。“苏格兰巫师”在第4局和第5局分别仅得2分和4分,让人难以相信这是希金斯的正常表现。

  第7局,希金斯获得连续涨分机会,可惜走位失误,原本极为有利的红球被粉球挡住,局面乱成一团。对于这样的场面,愤怒的希金斯爆杆翻袋进攻,直接将母球打出了台面,发泄之后,希金斯径直走到休息席喝水,留下观众一片愕然。

  全场比赛结束后,落败的希金斯没有出现在采访区域,史蒂文斯独自一人对比赛进行了分析,“下雨导致空气潮湿,所以球台反应有点迟钝,我们对此都不适应。只能说我做得比希金斯稍微好一些,但这并不是一场完美的斯诺克比赛。”谈到希金斯的发泄表现,史蒂文斯说:“我能感觉到他当时非常沮丧。”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