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杭州绿城提前上岸 三队最后一轮血拼保级

赵宇

2013年10月31日07:5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主场3比0战胜贵州人和,冈田武史昨晚率领杭州绿城队提前一轮上岸。绿城的取胜也帮助国安队稳居中超联赛第三名。

昨晚为绿城进球的队员分别是外援阿甘(两球)和汪嵩。取得这场胜利后,绿城积34分,排名中超联赛第12名,提前保级成功。2011年年底加盟绿城以来,冈田武史连续两年率领球队完成保级任务。

在另外几场保级战役中,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申花队逆转,1比2的比分让亚泰不得不将保级悬念留到最后一场。

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1比0战胜保级对手江苏舜天队。这样一来,谁同武汉卓尔队一起降入中甲,将成为最后一轮联赛最大看点。

按照目前的积分和排名,江苏和青岛队只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同对手战平,就可以保级成功,而亚泰队必须在主场战胜辽宁队。

亚泰相比,青岛队虽然形势较好,但他们最后一场的对手是北京国安。目前,青岛队已做好了客场同国安队死拼的准备。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