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遭申花逆转亚泰再陷保级泥潭 末战获胜也得看脸色

2013年10月31日09:4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遭申花逆转亚泰再陷保级泥潭 末战获胜也得看脸色

  申花昨晚主场2比1逆转亚泰队,担当了中能的狙击手。亚泰此役输球后再度降入降级区,最后一轮取胜的情况下还得祈求其他两支队伍不能赢球才能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上轮,亚泰主场战胜泰达,从倒数第二身份跻身倒数第三,领先中能1分,本轮赢球就基本确定保级。比赛中,无欲无求的申花拼尽全力与亚泰队周旋。上半场第25分钟,亚泰队由雷泽克反越位打入漂亮一球。此后亚泰有多次锁定胜局的机会都未能把握住。第80分钟莫雷诺低射为申花扳平比分,第87分钟他梅开二度帮助申花完成逆转,也将亚泰送入深渊。

  目前,亚泰积29分位列联赛倒数第二名,落后同积31分的舜天中能2分,绿城和泰达同积34分宣告保级成功。本周日,联赛最后一轮将产生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将在亚泰舜天中能3支队伍中产生。亚泰若不赢球将肯定降级;在赢球的情况下,还要期盼舜天中能不要赢球。(记者孙永军)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