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梁文博无缘四强

王子轩

2013年11月01日08:0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梁文博无缘四强

昨天晚上,梁文博在本届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1/4决赛中3比6不敌前世锦赛冠军多特,无缘四强。

在APTC郑州站夺冠之后,梁文博在紧随其后的国际锦标赛中依旧状态不错,尤其是逆转奥沙利文和脆胜马克·戴维斯两战,堪称其近一段时间以来最佳发挥。可惜的是,在昨天晚上与多特的1/4决赛中,梁文博手感全无,比赛完全被对手所掌控制,不到3个小时便3比6败下阵来。输了球的梁文博没有多说什么,“今天打得确实不好,回去之后还是需要好好总结。”

当梁文博与多特之间的比赛结束时,隔壁的丁俊晖与艾伯顿还在进行第5局的较量。彼时丁俊晖只是暂时领先,但是多特觉得自己的半决赛对手就是他。多特说:“如果能在仅次于世锦赛级别的赛事中和丁俊晖在半决赛中相遇,那将是很美妙的事情。”此外,今日凌晨,丁俊晖耗时5个多小时以6比3击败艾伯顿,跻身四强。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