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费德勒获年终总决赛门票

2013年11月01日16:49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德勒获年终总决赛门票

  本报讯 纵使当今世界男子网坛早已不是费德勒“一家独大”的年代,但要等到ATP年终总决赛前最后一项赛事才能锁定参赛名额,还是让已经连续12年入围总决赛并6次夺冠的瑞士人很不爽……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进行的巴黎大师赛,在击败了安德森之后,瑞士球王终于拿到了晋级将在英国伦敦进行的ATP年终总决赛门票。

  以两个6比4轻松击败安德森之后,费德勒笑着说:“总决赛总是让人兴奋,我期待在伦敦再次创造奇迹。”费德勒晋级也乐坏了总决赛赛事总监安德烈,“如果总决赛没有费德勒,将注定不会完美。”

  安德烈希望靠费德勒拉动票房的苦心可以理解,但瑞士人也的确是总决赛历史上最成功的球手之一,在参赛次数上,他仅仅落后于曾连续14次参赛的阿加西,而他的6次总决赛夺冠次数更是令人惊叹,甚至在去年,状态同样不甚理想的费德勒也打进了决赛,只是遗憾地输在了德约科维奇拍下。

  到目前为止,获得总决赛席位的球手共有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费雷尔、德尔波特罗、伯蒂奇、费德勒等六人,最后两个名额将在瓦林卡、加斯奎特、拉奥尼奇、哈斯等球员中产生。(林剑)

(来源:中国体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