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中国男篮角逐世界杯外卡 FIBA明年2月公布结果

2013年11月02日15:4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男篮角逐世界杯外卡 FIBA明年2月公布结果

昨天,国际篮联(FIBA)官网公布了2014年西班牙篮球世界杯外卡申请国家,中国队赫然在列。包括中国在内的15个国家将角逐最后的四个名额。FIBA将于2014年2月1日到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公布4张外卡的归属。

2014年篮球世界杯的小组抽签仪式将在2月3日进行。包括中国在内,共有15支参加了各自所在大洲2013年男篮锦标赛暨2014世界杯预选赛的国家提出了外卡申请,具体申报国家为——非洲:尼日利亚,美洲:巴西、加拿大、委内瑞拉,亚洲:中国、卡塔尔,欧洲:波黑、希腊、芬兰、德国、以色列、意大利、波兰、俄罗斯、土耳其。

按照FIBA的规定,申请世界杯外卡的球队需要支付50万欧元作为担保金,而FIBA将于今年11月23-24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的会议上对外卡申请国家进行初步筛选。按照惯例,每个大洲获得外卡的国家不会超过3个。

(记者 刁勇)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