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大利篮协怒斥FIBA抢钱 决定放弃世界杯外卡

2014年01月28日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大利篮协怒斥FIBA抢钱 决定放弃世界杯外卡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2014年首届世界杯篮球赛(原世锦赛)预计8月30日于西班牙举行,但“50万欧元买外卡的外卡资格”引发不少风波,现在,真的有国家干脆退出这场“金钱游戏”。

  根据欧洲《篮框世界》消息,意大利已经宣布“弃标”,该国篮协随后也发布新闻稿证实:“我们一致决定放弃竞争世界杯外卡。”

  让意大利弃标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国际篮联(FIBA)最近又将外卡保证金50万欧元提升到83万,而且这还只是“竞标资格”,就算砸了大笔钞票,还是得经过FIBA评估才能挥军西班牙。

  面对FIBA的“抢钱”行径,意大利篮协总裁Giovanni Petrucci不悦地表示:“FIBA需索无度,在道德上我们难以接受。”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