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富力中超末轮迎战申花 沈祥福重回越秀山

周婉琪

2013年11月03日08:3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力末轮迎战申花沈祥福重回越秀山

2013年中超最后一轮,广州富力将主场迎战劲敌上海申花。目前广州富力落后第5名的上海申花1分,排名第7,虽然双方都已无缘亚冠,但此战涉及本赛季中超的最终排名,多少会影响新赛季赛程的编排,因此大家都希望善始善终。广州富力主帅埃里克森更明言,自己执教的第一个赛季,希望球队的联赛排名能比上赛季(第7)有所提升。

今天一战的其中一个亮点是前广药足球队主帅沈祥福重返越秀山,在广州的3年,沈祥福坦言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也正是他与球员的努力,将越秀山体育场打造成中国足球联赛的“魔鬼主场”。重游故地,沈祥福倍感亲切,而他最爱的也正是广州球迷。今日话当年,沈祥福认为当时广州只有一支球队,但如今却有恒大与富力两支中超劲旅,有政府与企业的大力支持,广州足球肯定会越来越好。

当然,也是因为广州有两支中超球队,不少球迷因为要观看恒大的冠军加冕礼而不得不放弃到现场为富力加油,对此,广州富力主帅埃里克森高呼:“球迷,我们需要你!”他希望球迷能在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到现场加油助威,他也表示球队会拿出最好的表现回报球迷,让球迷看得开心,他更承诺,球队明年的战绩会更好。

对于今日一战,沈祥福坦言申花遭遇人员困难,比赛会是很大的挑战。富力方面则阵容齐整,只有罗斯伊顿因伤缺阵,埃里克森表示,全队会更加集中注意力,争取发挥出训练中的水平,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