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泰达海外拉练首战对手初定 将迎战乌克兰强队

申炜

2014年02月07日14:37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达海外拉练首战对手初定 将迎战乌克兰强队

泰达队海外拉练首场热身赛的对手初定,球队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迎战乌克兰联赛强队哈尔科夫冶金队。

泰达队重回故地,西班牙阿里坎特训练营的吃住条件让球队相当满意,不过主帅阿里·汉的训练量却让球员们笑不起来。尽管个别球员的时差还没有完全倒过来,但球队昨天还是安排了上下午两堂训练课。李玮锋表示:“除了热身赛外,我们恐怕真没有太多时间磨合了,所以必须争分夺秒。”

2010年年初时,泰达队曾造访过这里,老汉谈道:“那个赛季我们取得了亚军,这里对我们而言就是福地,这里的条件相当不错,有助于我们完成好赛季前的磨合。”将近三周的训练时间,老汉除了继续加强身体训练外,还要完成技战术磨合,“时间对我们来说是很宝贵的,这段时间的训练将影响到整个赛季。”

抵达首日,老汉就拉着球队进行了一堂训练课。昨天,在上下午的两堂训练课中,曹阳和苑维玮都参加了正常训练,李本舰也即将伤愈,对于球队而言,这都是利好消息。由于本赛季外援没有进行任何更换,老汉和此前两任教练相比,无疑幸福了不少,终于有了相对多的时间调教球队,也有望改变赛季慢热的毛病。

泰达队热身赛的对手哈尔科夫冶金队连续几个赛季,都排在乌超联赛三甲位置。本赛季乌超半程结束后,位列第三位,实力相当强劲。本赛季由于此前涉嫌操纵比赛,该队被欧足联取消了欧冠资格赛资格,因此只能专注于国内赛事。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