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泰达结束海外拉练 敲定亚外援哈恩满意备战效果

2014年02月24日15:33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达结束海外拉练 敲定亚外援哈恩满意备战效果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昨天下午,结束为期20天西班牙拉练的泰达队返回国内。对于此次拉练效果,主帅哈恩连称满意,但在他看来要想准备好3月9日开始的新赛季中超联赛,队伍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此番远赴西班牙阿利坎特,泰达队共进行了3场热身赛,取得2胜1平的不俗战绩。昨天16时18分,载着泰达队一行的航班顺利降落在北京首都机场。球队乘大巴返回天津后就地解散,再度集中是在下周三,届时泰达队将奔赴上海,进行赛季前的最后备战。此次返津,泰达队也宣告完成了国内冬训和国外拉练两部分最为艰苦的新赛季前备战工作。“我对这次西班牙拉练的效果非常满意。”哈恩在接受采访时说,“下一阶段我们要去上海,在那里完成新赛季前的最后准备。尽管我们的冬训很不错,但别忘了我们的对手也在努力,所以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不出意外,3月9日泰达赛季首轮主场战富力的首发阵容,哈恩将会在上海集训期间敲定。

  昨天,泰达队新敲定的亚洲外援、黎巴嫩国脚中后卫阿里·汗在接受瑞典媒体采访时,再度证实了自己即将加盟泰达队的消息。同时,阿里·汗透露这一次他与泰达将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而且薪水非常丰厚。2月26日,阿里·汗将前往上海与球队会合,为新赛季首战加紧磨合。

(来源:今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