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首尔FC担心被“报复” 今日赶搭早班机

徐杨

2013年11月07日08:4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两周前的首回合比赛,广州恒大在抵达韩国首尔后就开始遭到对手的各种刁难,不仅提供给恒大的训练场地质量堪忧,居然还匪夷所思地拒绝恒大使用灯光设备,导致恒大没能进行晚间训练。尽管里皮当时曾大度表示,恒大将在广州“满足首尔FC的所有要求”,但首尔FC还是担心被“报复”。

为了避免遭遇刁难,首尔FC在行程上做足工作,将出发时间定为今天8点40分,正点抵达广州的时间约为11点30分。即使是出现较大的延误,也能基本保障球队在羊城夜幕降临前完成当天的训练,而不需要使用灯光球场。只不过这却苦了首尔FC全队,今日一大早就要起床奔赴机场。从航班时刻表上看,OZ369是当天首尔飞广州第二早的航班。

主帅崔龙洙表示,首尔FC在广州备战期间将不会提出任何不合理要求。按照亚足联规定,首尔FC在赛前一天才能进入天河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因此今天下午,首尔会按照广州方面的安排,前往天河体育场副场进行训练。他们也将遵照亚足联和主队的安排,入住官方推荐的东方宾馆。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