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足西安集结球迷守候六小时 打不好比赛对得起谁

王战荣

2013年11月07日08:58    来源:三晋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尽管比足协规定的时间完了许多,但是昨天广大痴心的陕西球迷终究还是见到了他们仰慕的国脚,晚上7点左右当第一批国脚出现在下榻酒店的时候,大堂里爆发出来了热烈的掌声。虽然没有太多的交流,甚至因为安保过于严密大家合影、签名的要求都没得到保障,但显然球迷们是满意的,阔别12年之后,能够在家门口再次观看两场国家队的正式比赛,这已经满足了球迷的愿望。如果接下来再能够目睹两场连胜,那么球迷们的喜悦是可想而知的。

根据中国足协对外发布的消息,中国男足第一批抵达西安的球员,是昨天下午4点,然而当昨天下午4点之前记者赶到国足下榻酒店时并没有看到国脚们的身影,有的只是一些痴情的球迷。“通知要求四点前,竟然没有一个人按时间来报到,好不守时。现在觉得足协的通知好滑稽哦。”一位等了一上午的球迷抱怨说。不过,抱怨归抱怨,这名球迷却丝毫没有放弃此次等待的意思。晚上7点左右当记者在酒店里再次见到这位球迷时,他脸上洋溢的喜悦和眼睛里闪烁的激动,说明之前的那种懊恼已经被抛到了九霄云外。“球迷就是这样,他们的要求并不高,也很容易满足,所以国家队更应该用好成绩回报他们。”现场的一位资深媒体人感慨道。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昨天抵达西安的这批国脚今天马上投入训练,而有足协杯比赛任务的贵州人和、大连阿尔滨国脚只需要按时报到就行。至于9名恒大国脚自然要等到亚冠决赛结束之后,才能来西安报到。

另外,昨天记者还从组委会了解到,国家队这两场比赛的门票明天就将正式对外发售,其实售票点除了省体育场外还有体彩中心等地。具体票价为: VIP1280 元(赠围巾)、 A等680元 (赠围巾)、B等400元、C等300元、D等200元(已售罄)、E等100元(已售罄)。

(责编:温静、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