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联盟突破榜:埃利斯居首 书豪单项进三甲

2013年11月07日10:01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联盟突破榜:埃利斯居首 书豪单项进三甲

  今夏以3年2500万美元转投小牛的蒙塔-埃利斯被看作是小牛队休赛期最大的收获,而在本赛季开赛的前四场比赛中,埃利斯用自己犀利的突破实现了球队对自己的预期:根据技术统计,蒙塔-埃利斯是目前联盟中的突破第一人,在目前联盟有关突破数据的三项排行榜中,蒙塔-埃利斯全部排名第一:

  场均突破次数:

  1、蒙塔-埃利斯 11.8次

  2、泰-劳森 10.7次

  3、林书豪 10.0次

  场均突破得分:

  1、蒙塔-埃利斯 10.5分

  2、雷蒙-塞申斯 7.8分

  3、埃里克-布莱索 7.5分

  场均突破制造得分:

  1、蒙塔-埃利斯 15.0分

  2、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14.0分

  3、泰-劳森 13.7分

  “空间很大,所以我就直接去进攻,如果对方收缩,我就传球给队友,这正是球队想要的结果。”埃利斯说。“如果我开局打得很积极,其他事情也就会往好的方向走。”

  在已经结束的4场比赛里,埃利斯场均贡献25分,命中率高达53.1%,另外根据数据分析,埃利斯每场比赛突破的命中率高达58.8%,而他的突破能创造11.3次助攻队友的机会。

  注:关于突破的定义

  在距离篮筐20英尺+以外的地方持球,运球前进至距离篮筐10英尺以内的区域(排除快攻)被计算为一次突破。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