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3珠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12月15日开跑

2013年11月07日15:1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3珠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12月15日开跑

  2013珠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上午8:00在珠海香洲举行。本届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田径协会、珠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性体育赛事。中央电视台将对本届赛事进行现场直播。

  本届赛事的主题是“珠海爱奔跑”(RUN IN LOVE)并引申为“珠海@奔跑”。寓意珠海现代时尚、年轻活力的城市风貌。比赛共设三个大项目:半程马拉松、10公里和迷你马拉松,每个项目都设有男女双人(情侣组)的比赛,是中国首个主推“浪漫爱情”的马拉松赛事。

  在2013中国最美丽城市榜单中,珠海荣获最美丽城市美誉,并成为2013中国最优质生活城市、宜居城市、最具幸福感城市。《环球》杂志发布“外国人最爱的中国10个城市”评选结果,珠海排名第一。已经举办了五届的珠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如今也已经成为珠海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参加人数数量众多,媒体覆盖面广,社会各界关注力度强,是市民欢迎,积极参与的盛会。

  2013珠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报名已于2013年9月15日12:00启动,截止时间为11月25日24:00。有意参赛的选手可登录珠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官方网站查询或拨打赛事组委会电话咨询有关情况。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